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CUHK Psychology - Shita (2021)

 

開心嘅時間過得特別快,又係時候講 bye bye

 

回想起第一天到共融教室時,現在的我應該或多或少有些許成長吧。

 

三個月的時間不長不短,長的是與大家建立了關係,短的是剛熟習我的工作便要離開。

 

感恩同事們的照顧,推我入一個又一個桌遊的坑,寓工作於娛樂。全靠他們,工作時的氣氛永遠都那麼輕鬆,再繁複的工作也能放鬆無壓力地完成。同事們樂意分享自己的經歷,避免我們這些新人撞板又出錯。一切都很好,只要不隨便接受他們突如其來的零食就甚麼都好。

 

感恩共融教室給予我很多很多不同的機會,接觸很多從未做過的事。作為不同小組的助教讓我觀察到不同導師教育 SEN學生的方式,每個導師都有自己一套,從旁協助確實獲益匪淺。參與剛成立的計劃讓我好好發表想法,深入研究香港文化,重新燃起我對寫作的熱情。由幕後的文書、內容創作工作,至幕前的帶領小組,各有學習、觀察的地方,各可以不同的同事、學生擦出火花。

 

可惜的是,三個月的時間未能讓我發揮、適應得最好。但是,我深信,共融教室是我們的根,紮根於我心中,學會的將畢生受用,美好的回憶亦不輕易隨時間流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