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LingU Bachelor of Psychology – Kate Chow(2016)

在過去這個暑假我選擇了在共融教室進行實習因為想接觸更多與融合教育有關的教育工作雖然只是短短兩個月但令我深深體會到融合教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實習期間我有幸旁聽與融合教育有關的講座當中有家長、議員和大學教授演講經這那次講座我更明白到香港在融合教育不足和改善地方和大數人對融合教育和「特殊學習需要」的誤解也令我進一步肯定我未來的職業路線為香港未來的融合教育更完善。

除了講座共融教室給予了不同性質的實習由觀課到帶組的過程中同事的幫助和教導下我才能從中學習到很多課堂上技巧和很多課前的準備工作而這些是在進行實習前不曾有機會接觸到的。

最後感謝共融教室所有同事的教導和幫助及包容。


Kate C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