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 PolyU _Ruby 2024

 很感恩,有這個機會可以讓我到共融教室實習,在這裏實習可以令我認識更多朋友以及友善的同事。


這次實習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可以到學校進行實習,做一個助教,這個課堂是專注力小組。起初我會覺得害怕,因為我只是在補習面對過一些SEN同學,但是如果面對多於一個的話我會是怎樣呢?我還記得第一堂的時候,Ms Fung(負責課堂的導師)給予我很多的自由空間,給予我一些帶領遊戲機會,讓我能夠更加清楚我們應該怎樣帶領遊戲,以及怎樣令他們更加專心,聆聽我的指示。經過第一堂後,老師更加讓我自己設計遊戲在課堂上講解,其實這些機會都是很難忘的。讓我最開心的是同學們會記得我的名字,還記得入學校第二堂開始已經有同學會叫我Ms Ruby,或許這就是一些滿足感,讓我更加投入在課堂上。


除了出組外,我還有做宣揚廣東話文化課程的東西,而且我們亦會用麻雀來玩遊戲,但不是正規麻雀的玩法,而是要自己設計。回想起一開始自己設計時,未必是很清晰,讓大家都摸不透遊戲玩法,我和另一位同事亦一起想遊戲時,都要落手落腳去試玩,途中我們亦要想一想有沒有bug位,回想起過程雖然是複雜,但是我亦都很享受。設計遊戲後我們就一起相約實習生回辦公室試玩,看到大家都很投入都很開心,自己設計的遊戲大家明白遊戲規則之餘,亦玩得很開心。


最後都想感謝Link education的大家,有很好的同事一起幫助,在短短一個半月時間提供了這麼多的機會,衷心感謝大家。祝各位同事工作順利,日後再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