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CityU Psychology Alice Chan (2024)

 我很高興能在共融教室度過這六星期充實而愉快的實習經歷。作為一名心理學學生,我有機會將所學的理論付諸實踐,並獲得了寶貴的工作經驗。在這個實習期間,我得到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工作機會,例如參與教材設計、設計遊戲以及「出組」等。從中我能觀摩導師的教學方法,掌握更多實用的教學技巧,亦能學習到待人處事的竅門。這些寶貴的經驗大大增強了我的自信心,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將這些經驗轉化為自己的專業優勢。除此之外,我也對自己在這次實習中的表現進行了認真的反思。我會努力培養更強的自信心和表達能力,讓自己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中能夠充分發揮所長。通過這次實習,我意識到良好的溝通和互動對於教學效果至關重要。我會繼續努力提升自己的溝通技巧,以确保自己在未來的工作中能夠與師生或同事有更順暢的交流,希望能夠運用在實習中學到的知識和技能,在將來的工作中發揮更大的作用。通過這次實習,我更加確定了自己想要從事教育行業的志向。我相信憑借所學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再加上對工作的熱忱,我一定能在未來的教育領域取得卓越的成就。

除了專業技能的提升,這次實習經歷也讓我收穫了很多人際交往方面的經驗。在工作之餘,大家會相互開玩笑、一起玩桌遊,營造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工作氛圍。雖然實習生們分屬不同工作小組,但從未感到隔閡。相反,我們之間的聯繫更加親密深厚。我很感恩能夠與這樣一群熱情友善的團隊共事,他們的包容和支持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度過如此有意義而充實的六星期。這種融洽的團隊氛圍無疑也是我未來工作中所向往的。我也想特別感謝我的實習導師James以及其他共融教室的同事。James和共融教室的同事在整個實習過程中一直是我的指導者和導師。他們耐心解釋概念細節,提供建設性的反饋,對工作充滿熱情,並且全力支持我的專業發展。他們分享的智慧和見解對我未來的職業道路影響深遠,我由衷感謝他們。

總的來說,這次實習經歷對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我不僅學到了許多專業技能,也收穫了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我會繼續保持學習的態度,努力提升自己,以期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績。衷心感謝共融教室的每一位成員,祝願你們的事業蒸蒸日上,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