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Poly HKCC 社會福利副學士實習生 - Angel Poon (2013)

實習所得

我在共融教室實習期間學到不少,特別是在與 SEN 學生相處和溝通的技巧上,對於課堂上的一些知識也可應用實踐。尤其是學到不少一些直接面對事主的技巧,雖然仍然有不少需要改善的空間,但是也訓練了我運用所學到的各種技巧與知識,為我累積更多的經驗。另外,因為我沒有為 SEN 學生設計課程內容的經驗,所以對於內容,我都會有些困難和缺漏。不過在過程中令我反省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也令我對SEN的學生明白不少。盡管困難不少,但我沒有放棄,不斷改善我的缺失,務求能盡我所能,做到最好,這次的實習令我獲益良多。

Angel Poon

AD in SocSci (Poly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