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Poly HKCC Associate in Applied Social Sciences (Social Welfare) - Ivan Ho (2014)

親愛的共融伙伴:
「時間過得真係快,又係時候講Byebye !」我們的實習期過了今天就完結,衷心多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和教導!我知道當中自己有一定的不足之處,例如比較遲才繳交自己應該完成的文件或者資料,我知道這樣會延誤公司的進度,但因為學校亦有很多功課,ProjectQuiz(特別在四月),所以多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體諒!由當初不認識,直到現在我們有講有笑;由一位實習生變為一位員工,我相信這就是一種緣份,所以我都非常感恩,亦多謝你們對我的賞識,並給我一個機會在未來的日子留在公司繼續工作,可能我的做事方式况態度仍然有很多你們不滿意的地方,請在未來的時間多多提點!

在實習期當中,有一件事令我感到很深刻,就是在Mid-term evaluationJames對我個人的性格分析,我沒有想過你能夠在我工作了短短的兩個月,就可以對我個人有那麼準確的分析,而且都比輕了解我的為人,真的相當厲害!在過程中,亦要感激James你對我的肯定和鼓勵,令我有一點的自信心。

在實習的過程中,Walter是一個我認為最重要的人,在我的心目中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你對我的幫助、關心和支持,我是不會忘記的,我這一輩子都會記得有你這位「超級visor」!KanixJacky可能是我在實習期接觸較少的同事,不過我們都有聊天,亦多謝KanixSupportJacky對我的教導,相信我們之後有更多合作,請多多指教!禕琪(希望我無寫錯你的名字),我跟你只是說了一至兩句話,希望我們日後能夠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愉快!
千言萬語都不及一句多謝重要,最後我再次衷心的感激你們,請容許我說多一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