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EdUHK Bachelor of Psychology – Hazel (2018)


一個學期的實習,的確充實了我的大學生涯,亦為我未來的工作帶來寶貴經驗。實習期間,我負責過處理行政工作如facebook發佈、data entry、招聘宣傳設計及講座、SEN資料搜集等,亦有負責SEN功課輔導班及教材設計。

        出組令我首次以導師的身份接觸到SEN學生,起初會遇到不少意料之外的困難,但幸好跟同事討論情況後,提供了不同的方法讓我在之後遇到同樣情況時可以適合地應對。雖然只成為半年他們的老師只有半年,但當看到他們有所進步時是最為喜悅的, 而且他們也令我學會了很多。

於我而言,我平常很少留意SEN學生的升學及就業資訊,進行SEN資料搜集時,除了令我對自己的主修科目有更深入的認識外,也令我更了解SEN學生及家庭於香港的實際情況和面對的困難。

最後要感謝共融教室這接近半年來的包容及指導,讓我獲益良多,更令我確信未來就業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