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CityU Bachelor of Psychology – Clara (2021)

時光飛逝,轉眼間在共融教室短短六個星期的實習期已經完結,我亦完成了第一份與心理學有關的暑期實習。跟同期的實習生相比,他們有更多可以應用在共融教室工作上的知識和經驗,如市場營銷、影片拍攝、對各種桌遊的玩法非常熟悉等等。然而共融教室的員工還是會讓我嘗試各式各樣的工作,讓我在實習期間學會了很多不同的新知識,在此謝謝共融教室每一位對我的包容和照顧。

在實習期間接觸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工作,最輕易的是在下班的路上去寄信、難度最高的是拍攝影片、需要最多資料蒐集的是撰寫課程概覽和課程活動及大綱、受到市場營銷高手指點最多的是海報設計及電子郵件行銷、最喜歡的是去送標書、最刺激的是與實習小伙伴鬥快完成每星期兩篇的Trello、從經驗豐富的社工身上得著最多的是出組、每天最興奮的是替大家拿外賣…… 樁樁件件的經歷都為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個學期增添了不少色彩。

再次感謝共融教室的每一位,祝大家前程似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