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University of Exeter Psychology – Macy (2022)

由於計劃有變,我回不了香港,所以3個月的實習都以網上進行。公司的同事非常好,願意遷就我英國的時差開會議、分配可在線上進行的工作給我做等。公司同事間的氣氛十分友善和諧,很慶幸我當時報名了這個實習計劃,我感覺到這次經驗實實在在地好好的裝備了自己。

 

在實習期間,我主要的工作是核對學生的表現報告、擔任網上小組助教、準備教材、在Trello上寫關於廣東話、香港文化的文章,並為它們設計封面。我本身非常喜歡文字、設計等工作,而JackyJasmine等亦毫不吝嗇地分享資源和知識,使我不但可以從他們身上吸取經驗,還能在空餘時間自己學習。

 

我跟過的其中一個小組為共融小組,其中有數堂我負責準備一部分的教材,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工作,完全想不到過程原來是這麼的有趣,當學生反應踴躍時更令我覺得前期的準備工夫都十分值得。也因為這次這次切身的體驗,令我更加確定將來想走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